賴冠霖爆「把粉絲禮物送女友」被罵翻 硬起來反擊了!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賴冠霖以韓團「Wanna One」出道,近期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,他近日被陸媒拍到抽菸、隨地吐痰畫面,引爆一陣脫粉潮,還被站姐抖出戀愛傳聞,更爆料他把粉絲的禮物送給女友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對此,他26日也透過律師發聲回應了!

有網友爆料賴冠霖4月底去了一間貓咪咖啡廳,其實是跟女友去的,粉絲更發出賴與一名擋住臉的女性分別拍攝的照片,直指兩人是在同一張沙發拍攝。同時女友在抖音的帳號發布過的一段放閃影片,裡面只露出男女方的手,但該名粉絲指男生露出的鞋子與賴冠霖相同,更有其他粉絲表示送給賴冠霖的禮物,被轉送給了他女友,「我最喜歡的帽子剩最後2頂,把其中一頂送給你,但你竟然把它給了嫂子,已經不是用失望可以來形容我的心情。」

▲賴冠霖被爆戀愛 發律師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賴冠霖抽菸被拍,還被爆出戀愛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賴冠霖)

賴冠霖26日委托律師發出聲明,表示網路用戶散佈的「戀愛中並合開工作室」、「私生活混亂」、「向粉絲要禮物」、「對工作人員態度惡劣」、「潛規則換資源」等皆為不實消息,已對相關用戶的侵權行為進行取證,並告知相關用戶立即停止違法行為,刪除侵權內容。 ​

▲賴冠霖被爆戀愛 發律師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賴冠霖透過律師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