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味全龍擴編選秀 挑富邦年輕投手、外野手

▲▼中職范玉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范玉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味全龍第二次擴編選秀會將在27日公布選秀結果,富邦悍將投手有許多是葉君璋調教過,內、外野手中有可能可以挑中好手,如果陳品捷未在保護名單,是不錯的戰力。

預測富邦悍將會放進保護名單的球員,投手陳鴻文、陳仕朋、林羿豪、歐書誠、王尉永、吳世豪、游霆崴,捕手戴培峰,內野手林益全、蔣智賢、李宗賢、范國宸、陳凱倫、王正棠,外野手高國輝、林哲瑄、高國麟、申皓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悍將有不少的年輕投手,若游霆崴未進保護名單,他與范玉禹、楊彬也都是選擇之一,范玉禹曾受過葉君璋指導,楊彬今年上一軍中繼有不錯的表現,是值得栽培的投手。

外野手中陳品捷、高孝儀都未被保護,都是標的物,陳品捷可以守內野及外野,且有旅外背景。高孝儀在富邦陣中是不錯的外野替補戰力,去味全龍也有機會發展。

如果投手或外野手多保護一人,內野手就可能會少一人保護,富邦悍將可能會放出陳凱倫或王正棠?如果其中一人放掉了,就會是味全龍撿到的球員。但這個機會不大。

一件只要133元超划算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