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邪影片曝光!艾成「狂吼自殘、上下搖動」被10人壓制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艾成王瞳夫妻是「哈利路亞家教會」一員,近期爆出教會徐國峰牧師誘教友投資緬甸土地,楊姓女教友花光積蓄,卻因此身無分文慘死,教會7點聲明澄清,26日照常舉辦7週年感恩餐會。艾成現身傳教,曝光自己曾中邪40天的影片,只見他發狂大叫,被眾教友關心壓制,大家心急禱告,給予他力量,艾成忍不住在台上哽咽落淚:「沒有他們我早就死了。」

▲艾成中邪影片曝光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▼艾成曝光中邪影片,落淚感謝教友陪伴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艾成中邪影片曝光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艾成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,參加《超級偶像》以冠軍之姿出道,但2016年卻遇到人生低谷,當時王瞳在日本工作,她堂哥察覺艾成不對勁,覺得好像不是他,要她來通話,王瞳也回憶:「我視訊叫他都不回,這是一段驚心動魄經歷,但是回頭一看,是這麼大的祝福,上帝是要管教他一些事情。」

▲艾成王瞳張芸京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▼艾成(上圖左起)、王瞳、張芸京出席教會感恩餐會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艾成王瞳張芸京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艾成說自己當時狀態宛如電影《大法師》一般,送到精神病院不收,爸爸媽媽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幸好教會家人24小時排班陪伴,讓他感覺到沒有被放棄,找到人生的方向,而影片曝光艾成當時狀況,只見他不僅發了瘋似地大叫,會一直到處攻擊別人,甚至有自殘現象,就像被邪魔附身,他度過40天地獄過程,之後回到主的懷抱,近年來專心傳教,這次和張芸京一起發行《神國大業》專輯,覺得是神的禮物。

▲艾成中邪影片曝光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▼艾成中邪影片曝光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艾成中邪影片曝光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網紅家家走光點點…男友「上次才露鳥」! 同行爆秘辛:她自己解開的

高以翔逝世1年…送他的紀念MV「爸媽哥哥全入鏡」! 好友全哭了

小鬼終於入夢「3畫面快閃」!坤達難忘表情:他講了一句話

林莎圍裙裡面「沒穿內衣」!網:掉出來了 超兇女僕照震撼2.8萬人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