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現身發聲:牧師像爸爸一樣!明星教會爆害死教友…今4百人餐會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艾成、王瞳夫妻以及張芸京固定在「哈利路亞教會」聚會,爆出教徒們聯合向牧師群提告詐欺,一名楊姓女教友哥哥更指控徐國峰牧師誆妹妹投資,害妹妹慘死。新聞爆發後,教會發出7點聲明,26日感恩餐會照常舉辦,艾成王瞳夫妻都對新聞感到意外,王瞳回憶和徐姓牧師相處:「他就像我們爸爸一樣,他很照顧我們,對我們非常好。」

▲艾成王瞳張芸京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艾成王瞳夫妻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瞳特地向劇組請假一天,和老公艾成一起出席7週年感恩餐會,現場聚集約400位教友,不受新聞影響,活動準時開始,現場教友表示,還沒看到徐姓牧師。對於新聞爆出牧師詐騙一事,艾成受訪表示,「昨天教會有聲明稿,相信教會牧師爺爺把這次交給司法。」王瞳也說:「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其實也沒有很了解,不方便多說什麼,就是靜待司法。」

▲艾成王瞳張芸京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王瞳、艾成、張芸京出席感恩餐會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王瞳也透露,在新聞曝光之前,她一年前只知道牧師有官司,但不清楚具體狀況,「我們只知道他有官司纏身,都有幫忙禱告。」被問有關心牧師狀況嗎,王瞳回應:「有有有,一樣繼續幫他禱告,我們有大群(組),我們有LINE他,他也有說『謝謝大家,謝謝有兄弟姐妹陪著我,明天這個(感恩餐會)繼續,我們要更好』。」她也沒有看過新聞所說楊姓女教友。

兩人談到跟徐姓牧師的相處,王瞳表示,「他很照顧我們,對我們非常好,他很了解我們每個人需要跟狀況,擔心你工作上一些需要,幫你禱告,相處很自然。」一旁艾成今正式和張芸京發行詩歌專輯,他說:「(相處)很真實,很多真的無家可歸,心裡不知道往哪裡擺,來到教會被牧者所愛。」

小粉紅外送員好眼熟!一脫安全帽…竟是偶像劇男神

陳昊森槓龜金馬新人曝「曾敬驊暖舉」!喝交杯酒破不和傳聞

《狼殿下》播6天!王大陸「又土又酥狼霸總」登熱搜14次

李沁替肖戰擋箭「下起枸杞血」!網看《狼殿下》傻眼爆笑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