竊賊變主廚!逗留披薩店2hrs 他愜意「轉餅皮」…警看監視器笑噴

▲▼烤箱,披薩,烤披薩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加州一名歹徒闖入披薩店後,除了偷走現金外,還在店內待了超過2小時,只為了烤出一個屬於自己的披薩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家披薩店8日上午遭到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偷偷闖入,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這名歹徒拿走收銀台裡的500美元(約新台幣1.4萬元)以及一台平板電腦後,在店內到處亂逛,最後走進了廚房,突然間畫風一轉,戴起店內衛生手套,一派輕鬆地開始製作屬於自己的披薩,甚至挑戰轉餅皮的高難度動作。

根據CBS報導,加州富勒頓(Fullerton)地區一家披薩店8日上午遭歹徒闖空門,透過警方公布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這名身穿灰色帽T、頭戴藍色棒球帽的男性嫌犯闖入店內,不忘轉頭將門鎖好,偷走收銀台裡500美元現金、平板電腦後,開始在披薩店裡亂逛,來到廚房的歹徒,脫下原本戴著的藍色手套,戴起店家的白色食品安全手套,行為讓警方摸不著頭緒。

接著歹徒出乎警方意料地,他開始製作披薩,在桌上灑麵粉、揉麵,甚至想挑戰用手轉出圓形餅皮的高難度動作。披薩店老闆卡萊斯(Rafael Calles)哭笑不得地說,他似乎無法抵抗披薩的美味誘惑,也許他很餓,「在開業的17年間,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。」警方在案發3日後便逮捕了嫌犯,但並未公布嫌疑人姓名,幸運的是,已尋回了部份被竊贓物。

卡萊斯受訪表示,竊賊在他的披薩店裡待了超過2個小時,離開的時後還開走他們的送餐車,雖然這件事有點好笑,但因為要配合調查,還要將一切恢復原狀,短時內無法正常營業,這是一個莫大的打擊,並不是太好。富勒頓警方則幽默表示,等到進監獄之後,嫌犯可能吃不到他最喜歡的披薩了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穿上立刻視覺效果瘦3公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