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稱西蒙斯為年輕版詹皇? 魔獸:有機會成歷史最佳球員

▲▼湖人一哥詹姆斯約七六人主控西蒙斯一起練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霍華德直言西蒙斯就像是年輕版的詹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上賽季展現洗心革面態度,並幫助湖人奪下年度總冠軍的「魔獸」霍華德,新賽季將轉戰前進七六人效力。26日受訪時霍華德談到陣中當家球星西蒙斯,直言他就像是「年輕版的詹皇」。霍華德強調,「西蒙斯就是年輕的詹姆斯,正在培養自己全面的比賽能力,他有機會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。」

選擇以1年老將底薪,大約260萬美金轉戰七六人,霍華德在新賽季也將協助「友愛之邦」兩名年輕好手恩比德、西蒙斯持續成長,並向東冠叩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霍華德今日受訪時強調,「西蒙斯就是一個年輕版的詹皇,我喜歡他打球無私的方式,這是一個非常真實的對比。」

「西蒙斯有機會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,我很高興有機會給他一些幫助,讓他持續成長。」霍華德如此說道。

西蒙斯在2019-20賽季平均可繳出16.4分、7.8籃板、8助攻、2.1抄截,208公分卻具備控衛視野及身手是其最大優勢,但生涯3季合計僅投進兩顆三分球,外線不彰卻也是其最大弱點。

▲▼湖人詹姆斯、戴維斯、霍華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霍華德上季曾和詹皇攜手為湖人奪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范冰冰愛用,又被稱為「冰冰霜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