啪完才知對方有女友! 梁云菲「傻當小三」機場崩潰大哭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梁云菲曾被一名男子透過Instagram主動搭訕,因為彼此間有許多共同朋友,她也大方答應邀約出去遊玩,大概一個多月後已經親密到像情侶,獻身後才發現對方原來根本就有女朋友,氣得她攤牌痛罵,不過「愛到卡慘死」的後果就是委屈自己當個小三,直到現在想起來都很難過。

▲梁云菲常將自己的想法分享在Instagram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▲梁云菲常將自己的想法分享在Instagram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梁云菲日前上《11點熱吵店》敘述遇到渣男的故事,原來是被一個男生從Instagram私訊搭訕後,相處一個月來也都很融洽,肢體接觸也已經親密到像情侶,但對方很常把「我真的好晚認識妳」放在嘴邊,第一次發生性關係後又聽到同樣一句話,她才開口詢問到底為什麼要一直這樣說,怎料這時候才知道那個男生根本就已經有女朋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得知真相後梁云菲火大攤牌,但又被該名男子的甜言蜜語說服:「我腦波很弱,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當小三!」後來對方到國外工作邀請她去玩,怎料在男方朋友聚會上被以「紅粉知己」的身分介紹還被異樣眼光看待,她到機場後越想越難過就崩潰大哭並決定結束這段關係。

梁云菲人生第一次當小三非常痛苦。(圖/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)

▲梁云菲人生第一次當小三非常痛苦。(圖/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)

沒想到這還不是這段關係的結局,梁云菲斷聯2個月後又接到男方的電話,又再次被說服等對方3個月的時間整裡關係,她雖然終於等到男方與原本女友分手,但心裡實在過不去,最後還是又分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