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歲阿嬤狂嗑「壯陽藥」 兒子一問原因…氣炸衝去藥局!

▲▼65歲阿嬤吃壯陽藥。(圖/翻攝自重慶廣電)

▲兒子氣憤投訴。(圖/翻攝自重慶廣電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重慶一名趙姓男子最近竟發現自己65歲的母親正在吃男性壯陽藥,而且家裡還有好幾盒,當場嚇傻趕緊詢問母親。母親回答,「當時藥房在搞活動,醫生說吃了這個藥對身體好,就買了六七盒。」更令人後怕的是,母親竟然已經連續吃了7天了。

據《重慶廣電》報導,趙男說,父親早已過世,母親獨自居住。23日,他突然發現,家裡堆著好幾盒男性壯陽藥,「母親竟然在吃這種藥?」

母親今年65歲,前幾年生過一場大病,體質較差。趙男回家看母親,得知她在吃男性壯陽藥。他說,藥品包裝上寫的是補腎壯陽,用於陽萎、早洩、遺精等症狀,「這一看就是男性用的藥。」

趙男一問才得知,一周前,母親路過當地一間藥局,看到這種藥品在做活動,就買了六七盒。

藥局裡當時更有名醫生不斷推薦,吃這個藥對母親的健康有益。但趙男看了藥品的「功能和主治」內容後覺得,「適合男性的壯陽藥賣給母親吃,才對她的健康不利。」他擔心,「這藥與女性根本不搭,吃上一段時間後,母親的體征會向男性發展。」

那為何趙男的母親會買呢?趙男解釋,母親幾年前得病後,過於關注健康,而且文化程度不高,抵制不了促銷活動這種誘惑,加上當時店裡有一名醫生一直誆騙,最重要的是,當時買藥,藥局還送一個鍋。」

涉事藥局王姓店長回應,「無權對藥物是否恰當進行判斷,因為給患者開藥的是醫生,對不對症是醫生說了算,不是店長說了算。」

目前,趙男已經向當地藥物監管部門投訴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