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年底決心離職!與女同事敘舊 一首茄子蛋讓他直接「被告白」

▲愛情。(圖/pakutaso)

▲男女交往強求不來,但有時無心插柳卻有意外效果。(圖/pakutaso)

記者蔡名翔/綜合報導

男女感情往往總是「無心插柳柳成蔭」,偶而神來一筆的無心之論,也可能會產生意外效果。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,分享自己轉換工作的心路歷程,卻收穫女友一枚,內容樸實結局卻相當跳tone,讓不少網友笑歪了腰。

原PO在文中寫道,自己最近剛結束一份工作,想說還年輕想趁機轉換跑道,想不到離職沒多久,之前配合過的女同事突然聯絡他,還直接問說:「怎麼離職了?這麼突然」、「找到新工作了嗎?」,原PO表示,他跟女同事之前常一起加班,當時他就對女生蠻有好感,只可惜專案結束之後,互動也跟著越來越少;這次好不容易連絡上,兩人就趁機敘舊了一番。

 原PO向女同事表示,因為想轉換跑道,他決定破釜沉舟離職,之後才會有更多動力,這時女同事回說「你好勇敢」,原po則霸氣回應:「有想過疫情工作不好找,但越想越覺得─我連找都還沒開始找,這好像只是安逸的藉口!」所以他考慮後還是離職了,瀟灑的附上《茄子蛋》代言黑松沙士創作的單曲MV「敢傻敢衝」想緩和一下氣氛,說自己就是一種敢傻敢衝的心境吧,結果只等到女同事一句「嗯嗯」。

原PO心裡沒有太多想法,想說只是一般敘舊而已,沒想到看似平凡無奇的一番對話,卻在隔天出現戲劇性轉折,女同事突然發來看電影的邀約,兩人看完回家,原PO這才納悶詢問對方怎麼會想約自己,女同事表示那天後來不知道回些什麼,因為人在轉換工作後,通常只會越來越少連絡,讓她想著想著,突然內心有些難過起來。

本以為貼個歌曲連結只是緩和氣氛,沒想到女同事卻說那首歌讓她想了一個晚上,讓她突然覺得自己在職涯上好像沒有太多想法,但在感情方面「應該可以像歌名一樣敢傻敢衝吧」,原po聽到這段話瞬間無語「難道我現在是在被告白嗎」?結果兩人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,原PO最後分享「所以男孩子有話就講,不要貼歌耍帥,不然會撿到一個女朋友,很不(開)方便!(心) 」。

超展開發展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呼被閃瞎,直呼「看到一半以為要涼了,沒想到這麼閃阿」、「一開始看還以為是 這款自作多情 的感覺,讓你誤會了這份波克比的愛,看到最後面放閃我只想說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」、「人帥真好 我耍帥只會被說性騷擾」,也有網友說「看到這篇好想衝啊.. 跟曖昧對象曖昧好幾個月了..」。

▼茄子蛋的《敢傻敢衝》直接讓原po收獲女友。(圖/翻攝黑松沙士yt)

▲▼茄子蛋的《敢傻敢衝》直接讓原po收獲女友。(圖/翻攝黑松沙士y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