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3天!不要對我尖叫「隱藏版飲品」只要10元 打卡還送電影票

▲▼不要對我尖叫慶3周年推隱藏版飲品10元。(圖/不要對我尖叫提供)

▲不要對我尖叫慶3周年推10元隱藏版飲品。(圖/不要對我尖叫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由藝人Y頭(詹子晴)成立的文青手搖飲品牌「不要對我尖叫」,因以醜美人像作為品牌Logo,一曝光秒成IG人氣打卡手搖飲,累積人氣。這次適逢品牌3週年,強勢推出超限時隱藏版飲品「蜜桃烏龍」,每杯只要10元,1人限買1杯,明(27)日至29日限時3天登場。

▲▼不要對我尖叫慶3周年了。(圖/不要對我尖叫提供)

▲不要對我尖叫品牌形象文青可愛。

「不要對我尖叫」3歲了,今年為慶祝品牌滿3周年,以限時、限量方式推出這杯隱藏版飲品「蜜桃烏龍」,只要10元就能喝到,明(27)日起至29日登場,每人限定僅能購買1杯,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

除外,加碼推出超值抽獎活動,只要拍攝蜜桃烏龍照片並上傳到「不要對我尖叫」IG或臉書粉專,即可免費抽威秀電影票、馬克杯、托特包等好禮,把握機會開喝。

▲▼不要對我尖叫慶3周年了。(圖/不要對我尖叫提供)

▲不要對我尖叫老闆為藝人丫頭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這碗好鮮!台南安平「蚵仔飯湯」鋪了滿滿蚵仔 還有25元肉燥飯 
►準備開吃了!繼光香香雞「炸雞連8天買1送1」 加碼活動一次看
►有大片落地窗!台東「白貨櫃甜點店」 藏身山中 必吃超Q小富士山鬆餅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