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ri「整容級妝容」差點認不出! 幹練西裝上身徹底轉大人

▲▼  Yeri      。(圖/翻攝自Yeri IG)

▲Yeri(金藝琳)16歲加入女團Red Velvet,一直給人清新甜美形象 。(圖/翻攝自Yeri IG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南韓女團Red Velvet中年紀最小的21歲成員Yeri(金藝琳),一直給人清新可愛的形象,近日她在IG公開一組拍攝花絮,畫面中Yeri不僅換上VALENTINO硬挺西裝搭配白襪、高跟鞋,前衛的時尚造型超吸睛,而鏡頭拉近,「整容級妝容」更讓網友差點認錯人,直呼:「女孩轉大人了。」

Yeri(金藝琳)16歲加入女團Red Velvet,印象中一直是清秀小女孩,近期一改可愛形象,以簡潔俐落的黑白風出鏡畫報,Yeri身穿VALENTINO長版西裝,硬挺剪裁和深V設計彰顯女人味,再以纖瘦腰線輔助整體,最後不忘腳踩白襪搭配JIMMY CHOO高跟鞋,前衛造型頗為吸睛。

隨著鏡頭拉近,Yeri換上Alexander Mcqueen拼接西裝外套,截然不同的率性風格更抓人眼球,除了拼接元素點綴領口,一灰一黑相呼應極簡設計,而Yeri手捧包款 The Tall Story,完全不被配件搶鏡,時尚表現力十足。然而Yeri放下披肩直髮,露出精緻臉蛋,也被網友發現妝容與過往有極大變化,除了上挑的眉毛與眼尾增添氣場,再加上豐唇效果點綴,從各個角度看都相當有歐美氣息,讓粉絲差點認不出。

►雙女神撞衫!太妍、李聖經穿「火辣馬甲裙」 齊發傲人胸線尺度破表

►Jennie穿ZARA擺拍!「拼布針織衫」1500元有找 網驚:以為是精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