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差想參觀台中「工業風」飯店!她卻誤入廢墟 爆哭求救員警

記者李忠憲、陳羿妏/台中報導

高雄一名林姓女子22日到台中出差時,原本打算在空檔時間參觀一間工業風飯店,卻誤入一處廢墟,而她在漆黑的廢墟中迷路,找不到出口,手機又接近沒電,嚇到哭出來,路過民眾聽聞求救聲,趕緊報警。事後員警隨即到場,協助林女脫困。

▲女子誤闖「工業風」廢墟 警急救援脫困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林女想參觀「工業風」飯店,卻誤入廢墟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22日中午1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後,隨即到場了解,發現現場有許多民眾正在協助林女找尋出口,紛紛告訴員警「這個小姐誤以為這裡是工業風的飯店啦」、「她忘記自己是怎麼進去的」,而林女則是無助地呼喊「我在這!」

員警見該處外觀應該非林女想參觀的工業風飯店,便大聲詢問「小姐你在哪裡?」林女則帶著淚聲、相當慌張且無力地回應「我在這裡!我的手機沒電了,我只是要進來參觀而已,但是找不到路出去。」經員警觀察附近可能進去之入口,並多次拿著手電筒探勘地形,最後在拉起一個荒廢已久的鐵門後找到林女,協助林女脫困。

▲女子誤闖「工業風」廢墟 警急救援脫困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林女獲救後仍餘悸猶存。

事後林女一看到警方出現,哭著表示「我就是從前面進來要參觀,就不知不覺地迷路了。」走在馬路上時,林女仍餘悸猶存,她表示從高雄上來台中出差時,聽說附近有一間工業風飯店,想說利用出差空檔來參觀一下,殊不知卻在這陌生巷弄內迷路,非常感謝警方幫忙。

對此,警方呼籲,若民眾前往遊玩不慎迷失方向時,切勿慌張、務必冷靜下來回想迷失前行經的地方有何特徵,如若手機有電,可開啟Google地圖,告訴警方自己定位在哪,讓警方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協助民眾脫困。

►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

YT影音版

【更多新聞】

騙鄰居母女喝「毒釀果酒」!惡男當她女兒面 扒衣猥褻人妻

綠燈起步驚悚瞬間曝!單車伯「左轉」遭聯結車輾斃 民眾目擊嚇壞

桶屍「女暴君」16歲就殺人!為300萬反目 刀、鎚狠奪閨蜜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