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3喵排排站窗邊萌回眸 「貓咪大盤商」蕭美琴曝紓壓療癒時間  

陪伴主人共同赴美的毛小孩們,蕭美琴公布近況。(翻攝自蕭美琴粉絲專頁)
▲陪伴主人共同赴美的毛小孩們,蕭美琴公布近況。(翻攝自蕭美琴粉絲專頁)

圖文/鏡週刊

台美交流日益頻繁,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在工作繁忙之餘,24日深夜在臉書公布自己的紓壓療癒時間,只見3隻從台灣陪著蕭美琴一起赴美赴任的毛小孩們在窗邊排排站好,睜著圓滾滾的超萌大眼睛緊盯著蕭美琴。

我駐美代表蕭美琴是出了名的貓奴,除了自己的毛孩子都是浪貓收編或朋友家的貓咪生孩子,她還常將撿到的浪浪推薦給黨內同仁,有「貓咪大盤商」別名,總統蔡英文的第一寵物虎斑貓「蔡想想」,就是蕭美琴在2012年因颱風到花蓮鳳林勘災時撿到送養。

蕭美琴接任駐美代表赴任時,對4隻毛小孩也不離不棄,親自用推車帶著4個貓籠到機場,並不時低聲安撫毛小孩,希望牠們「不要緊張」,讓許多網友非常感動。

而前天深夜蕭美琴也公布毛小孩們近況,只見3隻貓排排站在窗前,床外陽光正盛,樹影斑斕,貓咪們張著圓滾滾的大眼睛,看著掌鏡的蕭美琴,專注的模樣融化網友,蕭美琴也PO文寫下「紓壓療癒時間」。

 

紓壓療癒時間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蕭美琴 Bi-khim Hsiao 發佈於 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蕭美琴赴美就任落地報平安 不離不棄4毛小孩全同行
代表台灣向拜登致意 蕭美琴祝賀勝選續推台美合作
美環保署長7百萬包機訪台「延期」 外交部:惋惜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等不到我可先離開!愛犬視訊完才斷氣 1年後全家感覺…回來了

►「最虔誠的貓」Gli辭世!守護聖索菲亞16年 被歐巴馬輕撫爆紅

►天上掉下「燒鵝大餐」!5浪浪開心吃完全暴斃 2男運市場秒被逮

►黑狗狂吠追90公尺…台南12歲女童活活被嚇死 飼主賠180萬獲緩刑

►每早出門「回家四肢濕漉漉」! 牠思念過世老主人背後藏洋蔥

►認命了!10歲失明柴爺爺收容所低泣 義工一句話…她心酸轉念帶回家

►影/17歲老狗不捨家人 「流淚整天」等爸下班…見完最後一面撒嬌離世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鏡週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