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歲媽前往醫院待產! 生完卻被告知6歲兒遭「保母」斬首

▲命案,他殺,殺人,調查,屍體,血腥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媽媽生產完得知家中發生命案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母親因為要前往醫院待產,便將5名孩子托給33歲男友格魯申(Mikhail Grushin)幫忙照顧,沒想到好不容易生下第6名孩子,卻發現6歲兒子竟然在家中廚房遭47歲朋友波德戈諾夫(Sergey Podgornov)斬首。

俄羅斯警方表示,事件發生在恩格斯城(Engels),36歲母親埃琳娜(Elena)當時人正在醫院準備生產,而男友格魯申把孩子託給朋友波德戈諾夫代為照顧就離開家中,沒想到返家時,意外在廚房發現6歲男童被斬下的頭顱。

波德戈諾夫落網後坦承,他用菜刀殺害了男童,但是不記得自己為何會做出這樣的事,「我出去外面點了根菸,回來後又喝了一杯酒,然後我才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,所以我出去等警察」,警方懷疑他可能是受到酒精與藥物影響才會犯案。

薩拉托夫州(Saratov) 兒童福利監察委員塔季揚娜(Tatyana Zagorodnyaya)表示,埃琳娜目前人在醫院休養,官員雖然想去找她商討喪禮事宜,不過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,目前仍無法與她見到面。波德戈諾夫目前已被刑拘,若是罪成將面臨15年刑期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