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男救流浪狗落河失蹤! 她現場驚見「人形靈魂出竅」尋獲屍體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菲律賓一名男子為了拯救落水流浪狗不幸溺斃,現場吸引大批民眾圍觀,當時人在現場的女子古鐵雷斯(Shanel Guiterrez)意外發現,她拍到死者靈魂出竅的一刻,影片近來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起靈異事件21日發生在北達沃省(Davao del Norte),名為唐登(Dondon)的男子是一名採石場工人,雖然成功幫落水流浪狗到安全地帶,自己卻不小心滑落到水深之處,救援人員發現後立即進行搜救,就在此時,影片拍到水面浮出一個白色半透明形體,而且還在水面上行走。

唐登消失不見後,眾人立即用挖土機開挖河床,不過2小時後才找到他的遺體。古鐵雷斯表示,當時她看到白色形體浮出,感覺像一個男人的樣子,「超嚇人的,因為我沒想到會用手機拍到這種東西,我知道那是他的靈魂,當我看到時立刻起雞皮疙瘩」,她強調影片絕對沒有經過任何加工。

▼女子覺得她拍到死者靈魂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鬼魂,靈異,靈魂,鬼,恐怖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