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歲男健身房「肩推一半」突倒地抽搐 緊急送醫昏迷指數4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28歲的男子24日晚間接近9點時,到鳳山區一家健身房運動,在進行肩推項目時,人卻突然陷入昏迷,消防隊到場時他意識不清,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往醫院,不過該名男子到院時雖然有呼吸心跳,昏迷指數至今仍只有4,醫師表示患者是腦溢血,目前人仍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、尚未脫離險境。

▲▼ 高雄一名男子到健身
房運動卻突然倒地昏迷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一名28歲的男子到健身房運動時,突然昏迷倒地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消防局鳳山分隊隊員鄭雪慶的說法:「現場患者倒在健身房2樓,人意識不清,身體有抽搐及嘔吐的狀況,我們到達現場時,檢查患者的瞳孔,兩側瞳孔不對稱,我們給予排除口中異物之後,將患者送上救護車,給氧後送醫。」

▲▼ 高雄一名男子到健身房運動卻突然倒地昏迷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消防局隊員說明當時狀況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了解,這起意外發生在24日晚間接近9點,當時28歲的王姓男子在鳳山區文衡路上一家健身房運動,在教練的指導下,正在做肩推項目,沒想到做到一半卻突然倒地,附近的人看了全都嚇傻;警方表示,事發當下健身房的人員第一時間通知119,趕赴現場處置,警方到場時男子就已經倒在地上。

▲▼男子到健身房運動突倒地昏迷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28歲男子到鳳山區文衡路上一家健身房運動突然昏迷。(圖/翻攝Google Map街景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到該健身房,健身房以主管不在為由,尚未給予回覆;警方則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當下,健身房人員第一時間報警、並通報消防隊到場,並沒有延誤處置的狀況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