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師叫我交作業」12歲女童接電話返校 11天後滿身傷躺路邊亡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墨西哥城市弗雷斯尼約(Fresnillo)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死亡案件,12歲女童蘇菲亞在家中接到一通電話,她對母親說是老師打來的,要馬上回學校補交作業,沒想到這一去就是11天。等到當地警方找到人時,蘇菲亞已經慘死路邊,遺體布滿恐怖傷痕,推測應該是遭人綁架虐殺。

▲▼家庭作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蘇菲亞接到「老師」電話馬上返回學校交作業,卻再也回不了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)

綜合外媒報導,12歲的蘇菲亞(Sofía Alejandra)11日在家中接到一通電話,一名自稱是老師的人要求馬上回學校補交作業,她沒有多加懷疑,告知母親之後就離開了。母親等了又等,發現女兒遲遲沒有回來,警覺可能出事了,立即向當地警方報案。

然而,蘇菲亞就像是被誰藏起來一樣,警方全力搜索卻都沒有結果,直到22日才在某社區路邊發現女童的遺體,而且全身布滿恐怖的傷痕。薩卡特卡斯州(Zacatecas)檢察官辦公室也在同日下午發表聲明,將此案定位為謀殺未成年人案件。

當地民眾得知此事都很氣憤,加上墨西哥境內新冠肺炎疫情仍未趨緩,每天卻還有11名婦女莫名喪命,大家紛紛走上街頭,聚集在州政府前抗議,希望能早日抓到凶手,還給蘇菲亞一個公道,也還給婦女們一個能受到尊重、安全的生活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