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菅野智之旅外巨人將放行 洋基展開調查

▲巨人投手菅野智之。(圖/翻自讀賣巨人粉絲團)

▲巨人投手菅野智之。(圖/翻自讀賣巨人粉絲團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總冠軍賽結束,巨人隊4連敗遭橫掃未能奪冠,據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有意行使旅外入扎,巨人隊將會同意放行。

菅野智之在2012年選秀加盟巨人隊,2017年拿下17勝、2018年15勝,連2年獲選投手最高榮耀澤村賞,今年再有14勝2敗成績,連4年單季10勝以上,生涯累積101勝49敗,可惜未能在去年及今年幫巨人奪「日本一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是菅野智之生涯第8年,還未具自由球員資格,但可以申請旅外入扎,目前菅野智之還在思考中。

日媒報導,如果菅野智之決定旅外入扎,巨人隊應該會放行。菅野智之一旦旅外,將是巨人隊在松井秀喜旅外後的第一人,松井秀喜在2002年球季結束取得自由球員,隨後加盟美職洋基隊。

據報導,洋基隊已對菅野智之展開調查,只要他旅外入扎,就會展開網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