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拉度納心臟驟停逝世!曾有「9輛救護車」緊急出動 最後一句話曝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於當地時間25日逝世,享壽60歲。當地媒體指出,馬拉度納當時是因突發心臟驟停,共9輛救護車緊急前往救治,但他最終因救治無效去世。

據阿根廷當地媒體報導,阿根廷球星馬拉度納10月30日才剛剛過完60歲生日,卻於25日上午在其位於蒂格雷的家中突發心臟驟停並逝世。

▲▼阿根廷世紀球王馬拉度納(Diego Maradona)因心臟病發猝逝,享壽60歲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根廷世紀球王馬拉度納(Diego Maradona)因心臟病發猝逝,享壽60歲。(圖/路透)

報導稱,數日前馬拉度納曾在接受腦部手術,隨後一直在那裡居住。《國民報》則指出,馬拉度納在25日上午在家中遭受心臟驟停,共9輛救護車緊急前往救治,但他最終因救治無效去世。

根據多家英媒指出,馬拉度納死前最後一句話是在當天吃完早餐後,告訴姪子埃斯波西多( Johnny Esposito),「我不舒服」(I don't feel well),想要再回床上躺下。

▲▼阿根廷世紀球王馬拉度納(Diego Maradona)因心臟病發猝逝,享壽60歲。(圖/路透)

▲馬拉度納(Diego Maradona)。(圖/路透)

馬拉度納被譽為阿根廷一代球王,曾在1976年世青盃就幫助阿根廷奪下冠軍,但真正讓他揚名立萬且廣為人知,則是那充滿驚奇的1986年世界盃。在馬拉度納死訊傳出後,阿根廷總統艾柏托(Alberto Fernandez)宣布全國哀悼3天。

關鍵字: 馬拉度納球王足球傳奇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