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雲林純樸小鎮驚現高跟鞋大盜 美魔女崩潰:有的絕版只穿一次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西螺鎮昨(25)日一名廖姓女子下班回家後發現,原本滿滿的鞋櫃出現空洞,愣了一下驚覺約30雙鞋子被偷了,有些甚至僅偷走一腳,怪的是,整個車庫更值錢的東西都在,只有鞋子被偷,廖小姐將遭遇貼在臉書社團,希望類似事件別再發生,警方也呼籲民眾,外出務必將門窗緊閉,避免成為宵小覬覦的對象。

▲廖小姐說,昨日出門上班後回到家約8點多,想再出門買晚餐要穿鞋子才發現鞋子不見約30雙。 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警方未到場之前,廖小姐向記者表示,自己非常喜歡購買服飾、鞋子,所有的鞋子加總有上百雙,被偷的鞋子原本都放置屋內,因日前丈夫為了她的「鞋子們」組裝一個大鞋櫃,讓她可以擺放後一目了然挑鞋子穿,未曾想,在這住十多年了,鄰里間從沒發生過遭小偷的事卻被她給遇上。

這名廖小姐今年45歲,逆齡膚質零贅肉,身材維持不錯,她敘述,搬到這十多年,附近鄰居大多熟識,因為是無尾巷弄,陌生人不會走進來,基於對人性的信任,其實車庫鐵門很少關閉,不僅自己的電動車,連鄰居的摩托車停在自家車庫幾乎都是不拔鑰匙的,這附近真的是人質純樸。

▲廖小姐說,昨日出門上班後回到家約8點多,想再出門買晚餐要穿鞋子才發現鞋子不見約30雙。 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廖小姐貼文指出,高跟鞋被一掃而空,僅剩兩隻不同腳。 (圖/翻攝自Facebook/在地西螺囝)

廖小姐說,昨日出門上班後回到家約8點多,想再出門買晚餐,要穿鞋子時才發現鞋子不見約30雙,幸好馬靴沒搬出來擺,要不這下損失更大;本來不想報警的,但是友人告訴她,竊案還是報警讓警察知道,以免附近再發生一樣的狀況,所以才拍照貼文在臉書社團提醒鄉親。

附近鄰居一度疑惑表示是變態嗎?怎麼只偷高跟鞋?但廖小姐指出,失竊的那高跟鞋有些僅穿過幾次,甚至沒穿過的都有,自己很愛買但不一定會穿,真的都新到標籤還沒撕掉,可能不排除是偷去轉賣,只是有的鞋款已絕版,已買不到,感到心疼。

西螺派出所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蒐證,並將逐步調閱附近各路口私人及商家監視器畫面比對。警方呼籲,民眾外出務必將門窗緊閉,以避免成為宵小覬覦的對象。

▲廖小姐說,昨日出門上班後回到家約8點多,想再出門買晚餐要穿鞋子才發現鞋子不見約30雙。 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原本擺滿鞋的櫃子在高跟鞋被偷走後顯得空虛。 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 

►5輕鬆做出熱壓吐司、鬆餅等各種美味點心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台一線轎車機車路口相撞 巡田老夫婦彈飛雙雙送醫

►無業搭車到麥寮找工作!賊路邊偷車後悔歸還 半路遭警搜捕逮回

►世界無肉日!雲林監獄千人享蔬食...感受地球公民一同「做好事」

►雲林2020驛起響愛公益園遊會 12月5日安慶國小熱鬧登場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