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貴口罩?珠寶概念設計 18K金、純銀用料要價4200元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口罩也可能成為一種時尚配件,甚至是一件珠寶,西班牙珠寶品牌MAM最近就設計了一款極為時尚的口罩,類似珠寶的設計,讓人看到一秒就會被吸引,而且男女都可以使用,單品售價日幣15500元,約台幣4200元左右,可以說是很高級的口罩。

以珠寶的概念設計,這款口罩在左右兩邊都有很大的圈圈設計,連中間的布料都是帶有金屬光澤的口罩質感,看起來就像是珍珠一樣,散發出隱隱的光澤;在旁邊的鏈子還有圓環都是採用純銀跟18K金設計,相當高檔。

在口罩本身外面採用絲綢製造出光澤的表面,內裡則是使用有機棉的材質,接觸皮膚內部,呼吸也沒有問題,可以良好的過濾空氣;不只是戴著好看,放下來就像是項鍊一樣,也很有時尚感,非常特別又有風格。

這款口罩因為設計特殊,除了穿牛仔褲、西裝外套可以搭配之外,你也可以選擇黑色的款式搭配禮服穿搭,也是很有特色,不過當然要價也不便宜,單個售價日幣15500元,約台幣4200元左右,比起一般的口罩要貴得多,但如果你把它想像成一件珠寶,那可就另當別論了。

關鍵字:

口罩, 最貴口罩, 珠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