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家即日起開賣6款「泡泡糖色」口罩 50片售價299元

▲▼寶家即日起開賣「泡泡糖色」口罩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台灣消費者鍾情特殊色口罩,寶家提供給民眾更多元選擇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因應12/1起口罩新制上路,防疫指揮中心指示八大場所、逾五十種公共場所需強制戴口罩,同時滿足消費者對「特殊色」口罩需求,寶家五金百貨特別引進南六雙鋼印醫用口罩,全系列共推出六款泡泡糖色,一片售價約6元,讓你防疫兼具時尚,輕鬆美出新高度。


▲▼寶家即日起開賣「泡泡糖色」口罩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可愛的泡泡糖色,讓日常穿搭更有一致性。

中衛特殊色口罩一片難求,為了提供民眾有更多選擇,寶雅五金百貨即日起開賣可愛度爆表的南六醫用口罩,由台灣製造,雙鋼印標示,除了擁有繽紛的外表,過濾率更達97%,提供全方位的保護。

▲▼寶家即日起開賣「泡泡糖色」口罩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耳繩與口罩同色,視覺超加分。

全系列共推出六種泡泡糖色系,分別為蜜桃紅、薔薇紅、薰衣草紫、薄荷綠、曜石黑及天空藍,耳繩設計更與口罩同色,材質舒適透氣,視覺效果更是一體成型,可依照不同心情玩色搭配。

寶家百貨公關表示, 南六雙鋼印醫用口罩定價為一盒299元(50入),即日起陸續抵達寶家所有門市,供貨狀況依各門市有所不同,歡迎消費者到店選購。目前無接受預購,限量販售、售完為止。

▲▼特殊色口罩盤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Pinkoi X 涔宇科技醫療口罩 潑墨時尚系列,50片,450元。

不需要出門排隊,主打精品等級的涔宇科技口罩,現在Pinkoi就能輕鬆買到,平台獨家販售3大系列,絕美設計讓防疫也很有美感。3大系列包括黑耀彩妝、潑墨時尚和粉嫩馬卡龍,民眾可隨喜好選購,一盒價格落在280-450元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