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肯槓龜全網怒了!外媒驚爆「業界陰謀」 小賈斯汀也槓上葛萊美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第63屆葛萊美獎(Grammy Awards)即將在2021年1月舉行,台灣時間25日凌晨公布入圍名單,然而讓樂迷跌破眼鏡的是,前陣子全美音樂獎(AMAs)的大贏家威肯(The Weeknd)本次居然是「0提名」,堪稱最大遺珠,更掀起陰謀論。

▲威肯(The Weeknd)VMA,MTV VMA。(圖/CFP)

▲威肯本次葛萊美獎「0提名」,堪稱最大遺珠。(圖/CFP)

威肯今年在音樂榜單上異彩,此次專輯《黑潮時刻/After Hours》樂評也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,單曲《Blinding Lights》更被看好可以問鼎「年度歌曲」,沒想到本屆葛萊美居然一個提名都不給。不僅樂迷打抱不停,威肯本人更是是推特開砲:「腐敗的葛萊美。你們虧欠的是我、我的粉絲,和對整個音樂產業的公開透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威肯(The Weeknd)、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對葛萊美獎(Grammy Awards)開砲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IG)

▲威肯對葛萊美獎開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背後也爆出陰謀論,外媒《TMZ》報導,威肯之所以在本屆葛萊美入圍名單中「被消失」,其實是因為他將擔任「超級盃」的表演嘉賓,而兩場盛會都是由CBS電視台轉播,日期只差一個禮拜,因此威肯被要求「超級盃前不得在其他節目演出」,他仍沒有放棄超級盃,因此才與葛萊美擦身而過。

▲▼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突襲於18日發行新曲《HOLY》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▲小賈斯汀不滿新專輯《Changes》被分在流行類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不過這樣的說法自然是沒有經過證實,葛萊美獎(Grammy Awards)主辦單位「美國錄音學院」的CEO小哈維曼森(Harvey Mason Jr.)25日受訪時,正面回應威肯落馬的種種傳言,他表示:「我也很驚訝,我能理解他。」但強調入圍名單有限,且絕對是公平公正,「我也很期待他在超級盃的表演。」

▲▼威肯(The Weeknd)、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對葛萊美獎(Grammy Awards)開砲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IG)

▲小賈斯汀不滿新專輯《Changes》被分在流行類,特地發出一封公開信。(圖/翻攝自IG)

然而不只沒入圍的開砲,入圍四項的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,特地發出一封公開信,表示新專輯《Changes》應該是作一張R&B專輯,但葛萊美卻將其分類在流行類,對此相當不解。但他也強調很榮幸獲得提名,也非常感謝,「我絕對是喜歡流行音樂的,但我這次做的真的不是。」不過部分樂迷對這說法不買單,認為他是得了便宜又賣乖。

葛萊美名單/碧昂絲9提名大贏家 BTS破紀錄首入圍!韓網半夜嗨翻

AMAs名單/威肯「頭上包滿繃帶」掃三獎 泰勒絲曝:正在重錄舊歌

「加拿大雙帥」首合作! 尚恩曼德斯:小賈斯汀對我來說就像貓王

「只為一句話」槍殺約翰藍儂 歌迷行凶前要簽名⋯拍賣6000萬成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