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遭爆「赴義大利掃貨」 游淑慧:大包小包、隨行公務員幫提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談打房,不料身家財產遭起底,不得不出面澄清自己省吃儉用,「吃過期食品、不買名牌」。不過,國民黨議員游淑慧25日在政論節目爆料,郝龍斌市府團隊2011年赴義大利考察時,她目睹時任議員的高嘉瑜瘋狂掃貨,所謂省錢根本言過其實。高嘉瑜則澄清,當時只買一個LV包給媽媽。

▲▼立委高嘉瑜說明「買房」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嘉瑜名下財產遭起底,近日出面說明買房一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高嘉瑜先前大嘆台灣高房價、年輕人難買房,自己租屋10年也買不起台北「實坪30坪」的理想房子,但連日來遭起底名下擁有2房、4筆土地,而且財產10年增加10倍。對此,高嘉瑜解釋,議員年薪257萬,加上錄影通告費、手上台積電等8家上市股票,才賺得這些錢。

高嘉瑜指出,她平時省吃儉用,吃過期食品、不買名牌等,但買房子花很多錢,原本要自住,考量裝潢問題、工作忙碌,現在仍在租屋,每月又背負8萬元房貸。她說,過去媒體訪問時,她都大方承認買房,財產也如實申報,但她想強調的是,即便自己有房產,也可以關心高房價議題,因為年輕人買不起房。

▲▼高嘉瑜遭爆「赴義大利掃貨」 游淑慧:大包小包、隨行公務員幫提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大白話》)

▲游淑慧爆料,當時高嘉瑜掃貨「大包小包」,還要公務員幫提才能順利過海關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大白話》)

不過,國民黨議員游淑慧25日在《新聞大白話》指出,高嘉瑜的「省錢說」言過其實,讓人看不下去。她爆料,她過去還在北市府服務時,郝市府團隊2011年曾赴義大利考察,當時還是議員的高嘉瑜也一同隨行,卻脫隊Shopping,讓公務人員很困擾。

游淑慧說,為了確保議員人身安全,公務員通常都得隨行,結果高嘉瑜不僅半途脫隊,還瘋狂掃貨,買得「大包小包」,數量之多,還要公務員幫忙拿才能順利過海關,讓她印象深刻,「身為目擊者,是否該發不自殺聲明呢?」

高嘉瑜26日受訪時表示游淑慧的說法是捕風捉影,當時她只買一個LV包給媽媽,況且當時同團都是國民黨的人。她也反酸,記得游淑慧當時是郝龍斌的秘書,從頭到尾都在照顧郝龍斌,沒辦法注意其他事情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