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視為睡眠殿堂!粉專曝「黑猩猩的床超乾淨」...高嘉瑜現身回9字

▲▼黑猩猩,靈長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CC0)

▲黑猩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CC0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公布「閨房照」,畫面裡堆積如山的衣服、泛黃枕頭都造成外界熱議,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完都嚇一跳。臉書粉專對此發了一篇冷知識,並直言「單從清潔習慣上來看,黑猩猩的床其實比人類的還要乾淨。」貼文曝光後,還意外釣出野生高嘉瑜的回覆,短短9個字卻笑翻網友。

臉書粉專「怪奇事務所 Incrediville」今(25)日發文說,世上分成兩種人,有絕不允許在床上吃東西的人,還有認為躺床吃東西才是享受的人,後者還會堅稱自己絕不會掉屑屑。

「黑猩猩很明顯屬於前者。」粉專說,牠們把床當作神聖的睡眠殿堂,對床的態度和飯店一樣戰戰兢兢,不但每天都要重鋪一個新的,且在床附近吃飯或如廁時也會十分小心,就怕被玷汙了。

▲▼立委高嘉瑜說明「買房」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高嘉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經科學家檢測發現,雖然黑猩猩身體上仍有很多細菌,但牠們的床上幾乎找不到任何寄生蟲,而且只有3.5%的細菌是來自自己;反觀人類床上有40%的菌株「是從自己身上移民過去」,偶爾可能還有蟎蟲或跳蚤陪睡,粉專直言「髒到連黑猩猩看了都膽戰猩驚」。

粉專還酸,某些人使用床的方式,可能已經超越人類甚至動物的理解範圍,可能連黑猩猩都認不出來是睡覺的地方,「比如把床當衣櫃然後自己睡地板這種」。

貼文不但引起網友熱議,還釣出高嘉瑜本人回應,無奈地說「我不會在床上吃東西」。網友見狀紛紛笑翻,留言說「不要再逼迫他了,到時候負氣轉戰歌壇....繼續當個好民代吧」、「枕頭那麼黃當然沒胃口吃XD」、「看到那枕頭也吃不下吧」。

►全身上下都可以用,滿滿維生素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