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餐具顏色抑制食慾」郭岱軒分析...曾國城一身紅:我讓你煩躁嗎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郭岱軒、葉星辰、曾陽晴日前上曾國城、蔡尚樺主持的東森《全民星攻略》答題,郭岱軒被問到「心理研究指出,用哪種顏色的餐具進食可幫助抑制食慾?」在黑、紅、藍中他選擇紅色,認為有速食店出黑色漢堡,當時覺得時尚,讓人食指大動,紅色給人躁動的感覺,這讓穿紅色服裝的曾國城笑說:「所以我讓你煩躁囉?」

▲▼全民星攻略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郭岱軒答題。(圖/東森提供)

葉星辰被問到「日本會在廁所貼名為『廁所之神』的符咒,日本習俗中蓋新廁所會埋入什麼?」選項依序為嬰兒的衣服、一撮頭髮或人偶,讓葉星辰頭皮發麻,直呼:「好可怕,3個選項都好可怕,頭髮跟衣服是誰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陽晴接著答題,問到「哪個國家有個專門職業破壞別人婚姻,可以付錢請專人來勾引配偶或伴侶?」曾陽晴不假思索答:「日本,日本最專業,什麼行業都有人做。」果然答對。

▲▼全民星攻略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曾國城主持服裝紅白搭配。(圖/東森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