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重光盃/單局狂灌10分逆轉 龜山驚險保住季軍

▲龜山國小 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龜山國小 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第十二屆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最終日,四強賽「桃園內戰」敗北的龜山國小,季軍賽一路被宜蘭縣三星國小壓著打,但在5局下半終於一吐怨氣,單局狂灌10分大局,終場11:6逆轉,至少帶著獎盃回家。

打擊一向強悍的龜山,碰到本屆預賽3戰只丟2分的三星難以施展,前4局只有零星3支安打,最多落後達5分,但5局下半先是靠著觸身球擠回追平分,柯竣恩再補上中外野平飛安打,就此揚長而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園龜山是4屆重光盃冠軍,賽史最多,今年保住第三名,總教練李政達賽後好氣又好笑地說,四強賽對桃園市仁善國小發生太多跑壘失誤,回去勢必要加強小球員觀念,「其實我們打擊還可以,但一個跑壘失誤攻勢就斷了,更何況發生那麼多次。」
2019年MLB CUP少棒賽冠軍戰也是由柯竣恩點燃大局攻勢,這次再度建功,並以2勝、2.16防禦率抱走大會投手獎,六年級的他完美告別重光盃。

「他是個很聰明的孩子,但太容易緊張,我們教練只好一直安撫他,最後先發、打擊都表現很好,我可以給他打100分。」李政達說。

關鍵字: 重光盃龜山國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