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軟銀連2年橫掃巨人封王 4連霸創舉日職第2次

▲「Hello Seats」的球迷將獲得獨家日式應援道具「應援氣球」。(圖/軟銀提供)

▲軟銀鷹隊。(圖/軟銀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日本大賽軟銀取得3勝0敗聽牌優勢,今(25日)靠著柳田悠岐、甲斐拓也2分砲,終場4比1橫掃讀賣巨人隊,完成4連霸,是日職史上第2支球隊完成4連霸,隊史第11冠。

巨人背水一戰打線變陣奏效,首局靠著2支二壘打率先得分,但不到5分鐘,軟銀1局下柳田悠岐2分砲反超,捕手甲斐拓也2局下跟進2分砲,終場4比1達成4連霸霸業,且是總冠軍賽12連勝新紀錄,隊史第11冠,繼巨人後第2支完成4連霸,巨人隊曾再1965年到1973年締造9連霸,外解簡稱V9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雙方都使用投手車輪戰,軟銀先發和田毅2局失1分,使用48球退場,松本裕樹投2.2局、嘉弥真新也0.1局、高橋礼1局、岩嵜翔投1局、莫內羅(Livan Moinelo)1局、森唯斗1局無失分。

巨人畠世周先發1.2局失4分,被敲4安包含2轟,投34球退場,大江竜聖投1局、戸郷翔征投2.1局、皮耶拉(Thyago Vieira)、中川皓太1.1局無失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