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搖飲店打烊「漱漱漱」!員工12秒猛吸舔珍珠吐回鍋 公司怒回應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有網友爆料,某連鎖飲料店員工疑似惡搞珍珠,在打烊後,拿公用湯匙挖剩下的珍珠,再放進嘴裡舔一舔,下一秒又吐回鍋中,還拍下影片:「離職了,可以發了!」最近在臉書引發瘋傳,讓許多網友看得噁心,直呼「請到你們兩個真的倒楣」、「這要賠償了啦,誰知道離職前多少人吃過口水?」對此,業者也回應做出懲處。

網友將影片截圖曝光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疑似當事人還回應公司,聲稱「當下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,想說要丟掉的食物很浪費,就有吃…」強調文章已經刪除,2度道歉,不清楚外流的原因。公司則指,兩人吃珍珠的行為已經造成損害,將會處理。

▲▼手搖飲店打烊「漱漱漱」!員工12秒猛吸舔珍珠吐回鍋 公司怒回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手搖飲店打烊後,員工拍影片吸珍珠吐回鍋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手搖飲店打烊「漱漱漱」!員工12秒猛吸舔珍珠吐回鍋 公司怒回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據悉,影片約在8月中旬拍攝,當事員工近日PO文稱「離職了可以發了!」短短12秒的影片中,只見一名頭戴髮箍的男員工,拿著大湯匙舀起鍋裡的珍珠,接著低頭猛吸狂舔,發出「漱漱漱」的聲音,另一人一邊拍一邊爆笑出聲,下一秒吸完珍珠的員工又將珍珠吐回鍋中。

疑似當事人事後也在爆料底下留言道歉,「做了很不好的示範,我們很抱歉,對不起!」公司已經要對他們進行懲處,不希望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解釋當下抱著好玩的心態,且事發於打烊之後12點19分,「沒有任何一個客人吃到有口水的珍珠,用具也有做清潔」,將會負起相關責任。

該名員工表示,當下做的這件事情只有他們兩人知道,公司當下不知情,他們也不想影響公司名譽,希望影片跟文章可以刪除。

►全身上下都可以用,滿滿維生素E

▲▼手搖飲店打烊「漱漱漱」!員工12秒猛吸舔珍珠吐回鍋 公司怒回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員工12秒吸珍珠影片瘋傳,公司怒回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