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老師胸前「渾圓形狀」一笑就波動 網刷一排:我想重修!

▲▼正妹老師穿著超低胸,渾圓形狀還會隨著笑聲波動。(圖/翻攝自JKF 紅燈區2.0粉絲專頁)

▲正妹老師穿著超低胸,渾圓形狀還會隨著笑聲波動。(圖/翻攝自JKF 紅燈區2.0粉絲專頁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什麼樣的老師會想讓人主動要求重修?在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,只見一位老師站在講台上講課,但是穿搭卻十分性感,低胸低到不能再低,直接露出胸前渾圓的形狀,甚至跟學生互動說到了好笑的事情,胸前還能隨著笑聲波動。影片PO出後讓許多網友表示想要重修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JKF 紅燈區2.0」發布一段影片,是一位從學生視角拍攝台上講課的老師,老師低胸又合身的黑色上衣,直接襯托出雪白的皮膚與渾圓的形狀。但是整段影片時間只有13秒,「JKF 紅燈區2.0」的引言也只說明是「學校社團老師」,所以並不清楚這位老師所負責的科目, 許多網友從黑板上寫的是英文,猜測她是英文老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留言表示,「別人的老師總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這影片真長足足看了兩小時才看完!」、「沒那麼想重修過」、「需要重修英文嗎?補英文就該找這」、「我想復學了」、「我還以為是濱崎真緒」。

►全身上下都可以用,滿滿維生素E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