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度杯葛讓700議案卡關?國民黨嗆民進黨「散播假訊息」:請退讚

▲▼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國民黨持續霸佔議場杯葛 主席江啟臣抬道具豬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霸佔議場杯葛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批國民黨已連續12次杯葛院會,至今累積超過700個議案未交付。對此,國民黨今(25)日晚間澄清,前後12次佔領議場時,都不見有人數優勢的民進黨來清過一次場,怒批「民進黨成為假訊息散播兇手」,呼籲民眾抵制。

「民進黨成為假訊息散播兇手!請民眾勇敢退讚,抵制錯假訊息。」國民黨在臉書發文說,民進黨所說的「議事大塞車」絕對是假訊息,畢竟民進黨是國會多數黨,立法院長也是由民進黨擔任,要審查任何議案可以設定議程、政黨協商,甚至過去都直接透過多數直接表決變更議程等方式來開始審查議案。

國民黨說,過去,國民黨佔領議場,民進黨透過人數優勢清場,所在多有。經過12次的佔領議場,民進黨「一次」都沒有來清場,這樣的態度表示「民進黨完全不想讓蘇院長報告」。12次的佔領議場,沒有一位民進黨的立法委員願意站出來,用行動協助蘇院長上台報告,更是證明「蘇院長在黨內地位岌岌可危」。

國民黨強調不擋議案,「只擋蘇貞昌施政報告」,並提到蔡政府到現在完全沒向國人道歉,更沒有清楚交代決策過程,也沒有人負起政治責任,一旦讓蘇貞昌完成施政報告,那就等於國會為行政院的倒行逆施背書,以民進黨在立法院的多數暴力的惡劣紀錄,違反多數民意的政策,國民黨強烈監督,這就是在野黨的工作!

►全身上下都可以用,滿滿維生素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