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周湯豪術後「狂抽搐發燒、眼球爆血絲」 媽媽比莉2天不敢睡:他痛到發抖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周湯豪昨(24日)進行手術,他今天公開自己的手術麻醉照,戴著氧氣罩、裹著手術衣的他看起來模樣相當驚悚,他在IG上發文和粉絲分享這件事,文章內還有幾個錯字,顯見他真的相當不舒服,連字都無法打好;他稍早也透過唱片公司表示,是因為最近呼吸不順暢,檢查後發現鼻腔息肉,因此決定進行微創手術。

▲▼周湯豪開刀。(圖/翻攝IG)

▲周湯豪開鼻中隔微創手術,卻遇到罕見術後症狀。(圖/翻攝IG)

本來這個手術應該算是相當常見的小手術,昨天手術過程也相當順利,沒想到後來疼痛指數卻開始飆高,「醫生表示是個案,但我痛到眼睛爆血絲、還抽搐發燒,也算蠻誇張的。」不過他也說,應不至於影響接下來的工作,也相當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周湯豪媽媽比莉姐,也心疼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回應,周湯豪因鼻中隔彎曲,很多年鼻子只能一邊順暢呼吸,沒想到這次去開刀,術後他卻痛到發抖,讓她心驚膽戰了2天都沒辦法好好睡覺,今天已經再去看了醫生,除了希望兒子能趕快痊癒,也感謝各界的關心。

▲▼《媽,別鬧了!》卡司發布記者會,演員比莉、賈靜雯、柯佳嬿,導演陳慧翎、李俊宏共同出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比莉很擔心兒子的狀況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周湯豪今天下午在IG透露,原本昨天應該一個多小時就能結束的手術,結果直到天黑才離開醫院,整個人痛到抽搐,讓他因此心情變得有點負面,雖然神智還是有點不太清楚,但精神有慢慢變好,雖然身體不適,但周湯豪仍不忘宣傳自己的vlog影片,相當敬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