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只是一個煮麵的!高中生1元硬幣爆「蟲麵」負評 老闆還原現場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4名高中生日前到左營某家餐館用餐,發現碗內有蟲因此要求業者更換一碗新的,並悄悄在碗內丟下1元硬幣做記號,沒想到,換上來的麵中竟有原來的硬幣,氣得他們在店家的Google評價留下1星負評,而老闆當下發現評論,認為已經重煮一碗,希望學生把負評刪除,但學生不肯,雙方就在店裡吵了起來,學生更把當時錄下的影片po上網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事後老闆還原當時經過,認為學生嗆他「你只是一個煮麵的」,還說爸爸比他有錢,他才會如此火大。

▲▼麵有蟲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中生發現碗裡有蟲,給店家留言1顆星負評,遭老闆110秒連珠炮飆罵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高中生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指出,他們4人日前到店內用餐,發現鍋燒意麵中有蟲,為了確認是否有更換新的麵,因此在碗內丟下1元,沒想到換上來竟是同一碗,且店家也沒有道歉。因此,他們直接在店家的Google評價上留下1星評論。

▲老闆出完餐後看到被留下1顆星負評,氣得找高中生理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老闆出完餐後看到被留下1顆星負評,氣得找高中生理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餐廳老闆看到評論後氣炸,出來對著4名學生解釋,「蟲是飛進去,並非本來就有」,要求學生刪除評論,最後越講越氣,將手機摔在桌上開始連珠砲般飆罵:「遇到這種問題,你給人家打一顆星就不對,你根本就沒有吃過苦,你只是一個很小、很小、很小的小孩子而已,你完全不懂事,你就給人家打一顆星,你不要講話,我以大人的立場教訓你」,而學生怒回:「你不是我爸耶」,老闆則再嗆:「我管你是不是你爸!」

老闆繼續說,「我跟你說,你們不要只會打一顆星,你們到別的店家也是一樣,人家的辛苦你有沒有看到,你對這國家、這社會有付出什麼」,學生逮到機會好不容易插上一句:「你也只會賣麵」、「丟人現眼耶!」老闆再嗆,「你叫你爸來,如果財產有超過他的話,你馬上賠100萬給我,如果沒有的話,我賠100萬給你。現在叫他出來,你知道我在高雄有幾間房子嗎?光這間就3000多萬,我有3間,你叫你爸來啊,跟我比財產。」

▲▼麵有蟲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老闆認為員工傳達有誤,並非故意不換新的麵給學生,當場指責員工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事後老闆接受訪問時表示,這些學生是店裡的常客,1個禮拜大概會來2次,20日學生到店裡用餐,有一隻非常小的黑蟲跑到碗裡,他們要求換一碗新的,但是我們的服務員並沒有傳達清楚,「他有要求換一碗新的,但我是要求服務員出去問他是什麼情況,是飛進去的?還是我們煮在裡面的,在確認過程中還有其他餐要出,所以沒有馬上幫他換一碗新的,員工就自作主張把那碗舊的拿出去,後來他們反映,我立刻煮一碗新的給他,等到其他餐都出完之後,拿起手機看,發現怎麼有1顆星負評,我想說已經出一碗新的給他了,希望他能消掉。」

老闆解釋,因為學生堅持不願意刪除評論,所以他才撇開店家身分,以長輩來跟學生講道理,但點燃他怒火的,就是學生嗆他「你只是一個煮麵的」、「他爸比我有錢」,才讓他整個火氣上來,他認為,「有不有錢跟麵有蟲有什麼關係?」老闆繼續說,學生有提到,有向員工說要換一碗新的麵,員工也有說要換新的,我當著學生的麵指責員工「為什麼沒跟我說要換新的?」所以也可以印證,他並非故意不換新的麵給學生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漢神巨蛋買「騎龍彌勒佛」 他爽中百萬休旅...霸氣喊:送我妹

獨/高雄民族陸橋拆除「緊緊緊」 民怨:半夜1點攏免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