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薔消失2年「外型超進化」! 認了「加工」曝光最新近照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呂薔睽違2年將推出EP《你是不是誤會什麼》,拆了牙套的她,這次更「變髮圖強」,以黑人辮子及貴賓捲大蓬蓬爆炸頭新造型登場,還曬了一身巧克力膚色,她打趣形容自己為了新EP跑去「加工」,進化成「2.0版呂薔」,更特別找歌唱老師精進唱功,配合新歌《找》的80年代復古DISCO曲風,充滿爆發力靈魂樂轉音及歌唱韻味,猶如國外黑人女歌手上身,令人驚豔。

▲▼ 呂薔以爆炸頭新造型亮相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▲▼ 呂薔以爆炸頭新造型亮相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呂薔以爆炸頭新造型亮相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《找》是呂薔與才子HUSH首次合作的心血結晶,以風行的交友軟體為題材,探討人際關係拜科技而便利,卻也因此冷漠,為了詮釋歌曲,呂薔首次下載交友軟體,還約網友出來聊天,她笑說:「感覺超奇妙!對方在網聊時很能天南地北地說,但約出來後也許是因為害羞,會有點不擅表達。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面對面的交朋友,比較真實也更能了解對方,畢竟很多時候還是會被死板的字體誤會了對方的口氣!」問未來是否考慮用交友軟體來認識另一半?她笑說:「我沒設想那麼多,單純想認識有趣的人們。」

▲▼ HUSH特別穿著去年同志大遊行的戰袍助陣呂薔MV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▲ HUSH特別穿著去年同志大遊行的戰袍助陣呂薔MV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這次MV找來同志、變裝皇后、跨性別、酷兒等各色多元族群超過30人齊聚開趴,每個人都打扮超級用心,呂薔形容這次拍攝像是參加選美比賽般爭奇鬥艷,她笑說:「我走進MV舞池感覺像是素人!我輸了!其實我是客串配角,他們大家才是主角!」

此外,導演特別力邀HUSH來客串演出,他特別把去年同志大遊行的「戰袍」在MV中重現,只見他一身漆紅色亮皮套裝現身,但當天適逢秋老虎炙熱天氣,一度熱到差點中暑,重義氣的他笑說:「為了呂薔,值得!」超級欣賞HUSH才華的呂薔也笑說:「很喜歡HUSH的創作,我曾開玩笑對他說願意生一個像他的男生,因為又帥又有才華,沒想到這次EP就美夢成真。」

▲ 呂薔MV找來變裝皇后助陣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▲ 呂薔MV找來變裝皇后助陣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