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無言的結局》作詞人卡斯腦癌病逝!享壽61歲 老婆證實:他很瀟灑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知名馬來西亞作詞人卡斯(翁順玉)在25日去世,享壽61歲。他在2018年檢查出腦部有惡性腫瘤,花了1年時間治療,原本已經好轉許多,卻在今年3月復發腦癌,妻子證實他於11月25日清晨離世,態度瀟灑安詳,「我們都有了心理準備。」

▲作詞人卡斯(翁順玉)病逝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作詞人卡斯病逝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卡斯在2018年12月曾經開刀治療腫瘤,2019年進行了電療和化療,當時康復情況很好,夫妻倆還一起到處去玩,就像是再次「度過兩年蜜月」。然而,卡斯在今年上半年復發,近期病情惡化,於25日清晨5點安詳辭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卡斯是馬來西亞知名作詞人,原本是娛樂記者,後來當過編劇,有著深厚的文字功底。他最有名的歌詞作品就是《無言的結局》,此曲在1986年被李茂山、林淑容唱紅,後來由羅時豐翻唱在台發行,同樣獲得良好的人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