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吊車「90度轉彎」獵物逃脫螃蟹夾…車頭毀了 目擊者:幫車主哀悼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台北區監理站25日上午11時許執行拖吊作業,在五股區疏洪北路上將「逾檢註銷」的一輛銀色Toyota轎車吊回,卻在拖吊回場經過新莊化成路與光華路口轉彎時,轎車突然脫鉤,瞬間造成車子保險桿及霧燈脫落,並造成機油狂漏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處置,好險這起意外沒有造成其他人車事故。

有民眾目擊事故現場,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指稱「一個大轉彎車子脫鉤GG了,隨後保險桿和霧燈脫落留下一灘狂漏的汽油,幫被拖車車主哀悼,幫您留下證據,車號在圖片上,地上汽油已鋪上木屑吸油」。

▲▼拖吊車在轉彎時螃蟹夾上的轎車突然脫鉤,造成前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拖吊車在轉彎時螃蟹夾上的轎車突然脫鉤,造成前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警方指出,該輛轎車原本停在五股的疏洪北路上,被台北區監理站發現是超過期限6個月未檢驗、牌照被監理機關註銷的「逾檢註銷」車輛,蘆洲交通分隊黃小隊長與三重拖吊場吳姓司機趕往後,使用螃蟹夾拉起車頭將它吊離停車格,轎車後輪也加裝了輔助輪。

返程途中,拖吊車經過新莊區化成路要左轉光華路口時,因為不明原因轎車突然脫勾,造成車輛的前保險桿及霧燈脫落,另外油箱也破裂導致現場有漏油的狀況,警方隨即請求清潔隊到場協助清除油汙,並連繫原車主,討論後續事宜,詳細的脫勾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▼轎車逾檢註銷被監理站發現,通知警方前來拖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拖吊車在轉彎時螃蟹夾上的轎車突然脫鉤,造成前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轉彎過程中轎車卻突然脫出螃蟹夾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拖吊車在轉彎時螃蟹夾上的轎車突然脫鉤,造成前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轎車前保險桿、霧燈脫落,油箱也破裂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拖吊車在轉彎時螃蟹夾上的轎車突然脫鉤,造成前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...踩到滿地殘軀碎肉!

案發現場/千島湖劫船24台人成焦屍…記者憶佯裝家屬與公安諜對諜

案發現場/劫獄6囚飲彈排成「詭異梅花」 生前打給他:我死了家裡反而解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