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斯第八代「跨界旅行車」Golf Alltrack 德國接單價133.2 萬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Volkswagen 日前在德國市場展開甫於今年 9 月亮相的第八代 Golf Alltrack 跨界旅行車的接單作業,售價為 39,337.64 歐元起 (約合新台幣 133.2 萬元起)。

外觀方面,第八代 Golf Alltrack 以標準 Variant 車型為基礎,車身周圍配備黑色防刮材質,足踏 17 吋 Ronda 鋁合金輪圈,最低距地高較標準版 Golf 提高 15mm,雖然越野表現無法比擬 SUV 或者吉普車,但對於路況的適應能力更高,且獨特的造型也吸引不少追求個性化車主的青睞。

內裝與空間方面,第八代 Golf Alltrack 的車長較標準掀背版 Golf 提昇至 4,630mm、軸距則為 2,680mm,因此車內後座膝部空間獲得提升,行李廂空間也從 605L 擴大至 611L,放倒後座後則可進一步擴展至 1,642L,並提供了私密拉簾、掛勾、固定環以及兩組電源(12V、230V) 強化實用機能,座艙內也配備 30 色可調氣氛燈、App-Connect Wireless 手機無線連結、Digital Cockpit Pro 數位儀表組及 Car2X 車聯網等機能。

動力配置方面,第八代 Golf Alltrack 採用最大馬力 200ps、峰值扭力 400Nm 的 TD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,具備雙 AdBlue 尿素系統及 SCR 選擇性觸媒還原脫硝機制,在 NEDC 測試標準下具備 20.41~20.83km/L 的平均油耗表現。

國內市場方面,目前台灣福斯汽車尚未導入第八代 Golf 車系,今年 3/3 新春媒體茶敘時曾預告最快需至 2021 年才會導入,7Car<小七車觀點> 將持續追蹤最新消息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