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豪哥麻吉帕森斯求婚成功! 未婚妻甜蜜告白:我嫁給最好的朋友

▲▼林書豪麻吉帕森斯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IG/hayleexharrison)

▲林書豪麻吉帕森斯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IG/hayleexharrison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「高富帥」射手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年初不幸遭逢嚴重車禍,傳出生涯恐就此終結,還被老鷹釋出;不過最近有個好消息傳出,他向2019年開始交往的女友海莉(Haylee Harrison)求婚成功,未婚妻在個人IG貼出兩人深情擁吻照並甜蜜告白,「不敢相信,我要嫁給我最好的朋友了。」

帕森斯過去4季持續受到膝傷困擾,總共只出賽100場,因此被球迷譏諷是「薪水小偷」。對此他也很無奈,他認為自己原本正邁向成為一名優秀球員的路上卻遭傷病攪局。希望在「毒藥合約」到期後重新證明自己的「高富帥」,卻在1月某次訓練結束後碰上重大車禍,肇事的駕駛涉嫌酒駕,導致3車追撞的意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帕森斯受到包括創傷性腦損傷、椎間盤突出和肩關節唇撕裂等永久性損傷,驚傳生涯恐告終,他也在2月被老鷹釋出。不過他5月曾被目擊,與朋友一起在洛杉磯街頭打足壘球,還裸上半身曬肌肉,看起來已經恢復健康。

帕森斯近日又迎來另一個喜訊,他向女友海莉求婚成功,海莉在個人IG分享了多張「閃照」,有兩人深情擁吻的畫面,還有他們在玫瑰花瓣下牽手漫步的幸福模樣。

「不敢相信,我要嫁給我最好的朋友了。」海莉說,帕森斯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人,很幸運能在對方身邊,從他身上學習並一起成長,「我們很幸運能擁有彼此。帕森斯,我非常非常愛你,很興奮能與你共度下半生。」

▲▼林書豪麻吉帕森斯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IG/hayleexharrison)

范冰冰愛用,又被稱為「冰冰霜」

關鍵字: NBA帕森斯林書豪高富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