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R救2命遭反咬!她心寒起底「病公主超扯行徑」…曝提告機率50%

▲朱女表示幫同事CPR狂壓15分鐘救回,事後同事反咬有傷口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朱女表示幫同事CPR狂壓15分鐘救回,事後卻遭同事反咬有傷口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洪靖宜、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朱姓女子9月間見一名平時與眾人關係並不是很好的同事OHCA(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),決定放下過往努力救援,足足進行15分鐘的CPR,才避免一屍兩命慘案發生。孰料,同事醒來後竟責怪她讓自己胸前出現瘀青,還揚言提告,讓她相當傻眼。朱小姐透露,該名女同事還告訴她,已赴醫院驗傷。

朱小姐回顧事發經過,9月間她見女同事意識模糊,還躺在地上抽搐,由於救護車要抵達公司最快也要20分鐘車程,為了跟死神搶命,公司直接派車協助送醫,在車上她察覺情況不對勁,緊急替對方施作15分鐘的CPR,順利將人從鬼門關拉回。孰料,事隔兩天該名女同事竟然傳簡訊質問朱女,質疑她施作CPR有誤,導致她肋骨中間瘀青,還心律不整,最後揚言提告。

朱小姐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時透露,自己在南部一間營造公司擔任助理工程師,與該名懷孕的行政助理女同事才共事2個半月,由於女同事個性較不友善,時常嗆其他同事「關你屁事,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」,又時常稱自己身體不好,手不能提、肩不能扛,因此辦公室內其他同事都對該名女同事相當感冒,原先她LINE也是處於封鎖女同事的狀態,不料,對方獲救後,輾轉得到她的聯絡方式竟是為了質問。

朱小姐表示,事件發生後,公司態度也是支持她,畢竟救人要緊,目前雖然尚未接到傳票,但覺得對方提告機率為50%,因為女同事疑似有負債,也曾傳簡訊告知她「已赴醫院驗傷」。她心酸提到,救護志工是第一現場的處置者,但患者往往會忘了這些人,「出了事情才會怪我們」。

有關朱小姐的說法,《ETtoday新聞雲》依朱小姐提供對方的LINE聯絡資訊進行連繫,但至截稿前仍「未讀未回」,因此暫無法得知對方回應。

▲▼CPR狂壓救女同事卻遭質問,她心寒起底。(圖/突發中心攝)

▲《ETtoday新聞雲》聯繫該名女同事,至截稿前仍無回應。(圖/突發中心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誰敢再救人!她CPR壓15分鐘硬搶回同事命...害瘀青受傷竟被喊告

救不回來是一屍兩命!她CPR壓15分鐘被喊告 沒要對方道歉原因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