桶屍「女暴君」16歲就殺人!為300萬反目 刀、鎚狠奪閨蜜命

▲台中桶屍案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蔡姓少女遭殺害時,徐妻年僅16歲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陳羿妏/台中報導

台中、苗栗雙桶屍案主嫌徐德益的犯罪集團,行事手段相當兇殘,事件爆發後震驚社會。據了解,其中死者16歲蔡姓少女除了是集團成員的女友外,更是徐嫌妻子的「閨蜜」,孰料,徐妻卻因錢的問題反目,痛下毒手殺害蔡女,而犯案當時的她年僅16歲。

警方調查,蔡女自幼雙親離異,由父親一手帶大,但個性叛逆,經常逃家,才會因此結識徐嫌集團的已婚王男,並交往同居。據了解,蔡女與王男交往期間,與徐姓夫妻相處友好,更因與徐妻年紀相仿,兩人成為閨蜜。

▲▼台中桶屍案,徐嫌曾獲里長頒感謝狀;死者蔡姓少女模樣曝光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死者蔡姓少女模樣曝光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根據落網成員稱,徐嫌因懷疑蔡女偷竊300萬,夥同妻子將蔡女灌醉,並以剪刀、菜刀等工具殺害,徐妻更持鐵鎚重擊頭顱及割頸,最後由其他手下將蔡女遺體裝進桶內,倒入強酸溶屍,棄屍在豐原,手段相當殘忍,而蔡女男友更是全程目睹,但遭到徐嫌要脅,選擇默不吭聲。

集團其中一名成員因受不了良心譴責,偷偷向友人透露,全案因此曝光,目前涉案的8名嫌犯均已落網,徐嫌在內6人全遭收押禁見,徐妻則因犯案時年僅16歲遭裁定收容,另一人則服刑中。

▼警方針對犯案的桶子進行搜索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台中桶屍案。一旁工廠監視器影像可見,警方針對犯案的桶子進行搜索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►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

YT影音版

【更多新聞】

綠燈起步驚悚瞬間曝!單車伯「左轉」遭聯結車輾斃 民眾目擊嚇壞

桶屍兇手12年犯罪史曝!蹲牢苦讀拿第一獲假釋 出獄秒現形狠殺2人

桶屍兇手土地過戶詐2690萬!大叔提關鍵證據 遭活活打死裝桶丟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