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霍華德入七六人「下一個是林書豪」? 快艇還缺控衛卻沒動作

▲北京首鋼林書豪、方碩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林書豪希望重返NBA,但自由市場開啟已超過1周,他還未找到新東家,還傳出他上季效力的CBA球隊北京首鋼正說服他回鍋。值得一提的是,《NBC體育》專家哈伯斯特羅(Tom Haberstroh)在七六人網羅了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後,曾發文表示,「莫雷(Daryl Morey)和霍華德重聚了,下一個會是林書豪嗎?」

前《HoopsHype》記者肯尼迪(Alex Kennedy)22日披露,有幾支具爭冠實力的隊伍對林書豪感興趣,由於「豪小子」先前被目擊與勇士、籃網的球星一起練習,被認為有機會回鍋前東家。但灣區大軍日前陸續補進兩名後場沃納梅克(Brad Wanamaker)和貝茲摩(Kent Bazemore),恐已阻斷「豪小子」重返金州的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自由市場上的交易十分熱絡,堪稱史上最忙碌的一年;根據薪資專家馬克斯(Bobby Marks)的統計,截至23日為止,聯盟89%的名單已經被填滿。不過擁有聯盟兩大頂尖搖擺人的快艇,自簽下暴龍冠軍中鋒伊巴卡(Serge Ibaka)後就「靜悄悄」。

快艇隨隊記者阿瑟立(Tomer Azarly)打趣寫道,「快艇球迷這幾天的感覺是,『實在太安靜了,我們一定有什麼計畫。』」結果快艇25日確實有動作,裁掉了在3方交易中得到的派頓(Justin Patton)。

這支洛城新貴急需補強控衛,追求湖人上季冠軍成員朗多(Rajon Rondo)卻失利,這位2冠後衛22日以2年1500萬美金的價碼轉戰老鷹。值得一提的是,快艇目前僅11人領保障合約,總值就直逼「硬上限」1.38億美金,去年就曾與快艇傳過「緋聞」的林書豪,能否藉此機會以底薪「上船」,引起了討論。

另外,七六人也被視為林書豪可能的去處,《NBC體育》專家哈伯斯特羅在費城網羅了霍華德後,在個人推特寫道,「莫雷和霍華德重聚了,下一個會是林書豪嗎?」七六人近期也補進了幾名後衛,包括格林(Danny Green)和小柯瑞(Seth Curry),不過兩人都是射手並非控衛。

▲▼湖人詹姆斯、霍華德;騎士洛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霍華德轉投七六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林書豪豪小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