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代大港女神震撼曝光! 徐若瑄明年空降高雄開唱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大港開唱經停辦一年,確定明年3月27、28日將在高雄復辦,繼日前宣布首波演出卡司,邀請到政務委員唐鳳,今天則宣布本屆「大港女神」,是永遠不敗的女神徐若瑄!

▲▼大港女神徐若瑄。(圖/出日音樂提供)

▲徐若瑄是本屆大港女神。(圖/出日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細數歷屆大港女神,包括謝金燕、徐懷鈺、安心亞、何韻詩、「擋泥板女神」酒井法子、鄭宜農等,今年則邀請到徐若瑄,一直熱愛搖滾樂的她,之前就有注意到有著搖滾精神的大港開唱,她「當時就在想,這個這麼搖滾的舞台,有天我一定會去!果不其然。」

談到首次參戰大港的心情,徐若瑄興奮說:「我的第一次就獻給大港了!我真的非常期待這個搖滾舞台,一定很好玩。」近日她仍為電影《孤味》宣傳衝刺票房,不忘開始思考要在大港的演出內容,她預告:「我會毫無保留的展現我骨子裡的搖滾魂!大家比較少見到我的那一面,請大家耐心等著!忙完我的戲後,我們2021大港見!。」並透露會演唱新歌、經典歌,要大家可以開始好好練歌了!

此外,大港開唱預售票券今也同步開賣,2萬多張的預售票卷在3分鐘內被橫掃一空,上萬人次同時湧入售票平台後台搶票,創下大港歷史的最夯完售紀錄,團隊也表示,現場將不會販售任何單、雙日票券,非常謝謝大家對大港開唱的熱烈愛護與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