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結婚!新郎缺席婚禮「新娘落寞站台上」...結局反轉:全場哭紅眼

婚禮中新娘一個人站在台上。(圖/澎湃新聞)

▲婚禮中新娘一個人站在台上,神情落寞。(圖/澎湃新聞)

圖文/CTWANT

疫情爆發至今,許多人被迫分隔兩地,很多計畫也因此打亂。日前上海浦東一場婚禮,在結婚典禮開始之前,身為醫生的新郎因為組內人員確診新冠肺炎,被迫返回工作崗位並隔離,小倆口只能透過視訊完成這場婚禮,新郎的一席話也讓現場的人哭紅了眼。

新郎王嘉琪是上海浦東醫院的一名醫生,在婚禮前夕他接到了醫院十幾通的未接來電,他回電後只得到了「立刻來醫院」的指示。新娘朱倩得知消息,一時矇了並留下眼淚,卻還是照著表訂的時間獨自前往婚禮會場。

在婚禮進行的過程中,新娘獨自一人站在台上,神情不免略顯失落,這時新郎打了通視訊電話來,並出現在典禮的大屏幕上。新郎雖然人在醫院卻仍身穿禮服,並在身後的牆上貼上囍慶的字樣,「這次疫情影響,我沒辦法來到現場…」,聽到丈夫的聲音,新娘忍不住哽咽起來。

婚禮中新郎打了視訊電話過來。(圖/澎湃新聞)

▲▼新郎打了視訊電話過來。(圖/澎湃新聞)

婚禮中新郎打了視訊電話過來。(圖/澎湃新聞)

婚禮中新郎打了視訊電話過來。(圖/澎湃新聞)

對於此事,新娘回應「有點遺憾,但能夠理解,也願意支持他」新郎事後也偷偷告訴記者,關於妻子的遺憾,他一定會彌補。讓不少網友看了也大嘆,「我又相信愛情了」、「祝福」、「每一場婚禮都有意義」。

延伸閱讀
氣槍虐殺流浪犬…全身密布血痕彈孔 愛狗人士痛心:至少開了50槍
窮限制想像?王思佳月燒10萬租房 原因讓所有人驚呆了
爸爸逼死我2/女碩士陳屍租屋處渾身是蛆 親兄泣:信仰是害死她的兇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