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走廊有消防栓...檢舉魔人狂拍違停! 住戶崩潰:平均3天1張

記者蔡佩旻、唐詠絮/雲林報導

斗六市1名李姓民眾為了自家門前的「消防栓」,被檢舉魔人惡意檢舉「違規停車」,1個多月來已經收到10多張罰單,1張900元,6年來已經噴飛數萬元,只要郵差一來就擔心會不會又收到罰單,整天無法安眠,只好轉向議員王又民求救,希望自來水等相關單位能將自家門前的消防栓移走。

▲住戶自家門前有消防栓被檢舉違停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住戶自家門前有消防栓被檢舉違停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李民當初要買房,就相中了斗六這棟透天厝,有自家走廊內停車的優勢,不需要將車停在室外停車場,沒想到就收到「在消防栓違停」的罰單,當下二話不說,既然違規就將罰款繳清。

李男指出,沒想到檢舉魔人最近更是變本加厲,從9月開始至今連續收到10多張罰單,平均3天1張,讓他真的很無奈,申訴無門,只能向議員王又民陳情,協助將門口的消防栓移走。

▲住戶自家門前有消防栓被檢舉違停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住戶自家門前有消防栓被檢舉違停。(圖/民眾提供)

王又民對此表示,李男住家附近幾乎每家每戶門前都有消防栓,等於自家門前都不能停車,這個現象相當的奇特,也不合理,近日會對此召集住戶與消防局、自來水公司等相關單位召開協調會,重新討論消防栓的設置。

消防局科長指出,根據「道路交通安全規則」規定,消防栓、消防車出入口5公尺內均不得臨時停車,所以每次檢舉都開出900元罰單,自來水公司也收到民眾的陳情.將於本周五進行會勘,若真的造成住戶不便也會將消防栓遷移。

愛到卡慘死!逼髮姐握鐵鎚當共犯、囚禁生女,王水龍虐殺2情敵靠乩童破案

穿上立刻減5公斤的「顯瘦褲」來了!280元超低價 瞬間提臀、修長腿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