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情人超大方!「4星座」一談戀愛就破財 獅子男寵爆女友

▲學生,戀愛,戀人,情侶,告白,愛情,接吻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談戀愛時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開銷,是哪些星座對情人超大方呢?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吃飯、看電影、出去玩」是情侶的日常行程,但這些行程加起來的花費可不少,科技紫微網整理出「對情人超大方」TOP4星座,快看看自己或另一半有沒有上榜!

獅子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重面子的獅子座,最會打造氣派浮誇的場面,什麼都要給情人最好的!獅子男對女友的寵愛可以說是無上限,吃好用好是基本款,任何要求都會努力達成,就算是要天上的星星,也會想辦法變出來;獅子女則是會用盡心思和金錢精心打扮,除了牢牢抓住對方以外,被男友帶出門更非得要驚豔全場不可,堪稱是越幸福越窮的最佳代表

巨蟹座

心思細膩的巨蟹座,愛上一個人後,除了對情人無微不至的照顧,更是會把裡裡外外打點得非常好,把情人放在第一位的他們,常常會準備愛心便當,重要節日更是精心準備禮物跟驚喜,這些為愛所投入的時間、精神、金錢,隨著幸福指數成長,累積起來的開銷可是相當驚人!

摩羯座

務實的摩羯座平常很省,錢只會花在刀口上,但是談戀愛後,他們就好像換了一個人一樣,在愛情中,摩羯並不是那種大小事包辦包買的類型,但若是情人喜歡的禮物,平常自己捨不得買的、捨不得花的,都會毫不猶豫心甘情願的買下去

雙魚座

本身就非常浪漫的雙魚座,在談戀愛時更是會製造各式各樣的甜蜜小驚喜,這個小驚喜不是走華麗路線,但絕對能溫暖對方的心,也因為他們太沉浸在愛情氛圍中,所以很容易為愛東買一點西買一點,直到月底才發現荷包已空,整個大破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