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「螺紋保險套」挨告 館長當庭走心半小時:難道告人的都對?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館長陳之漢於2019年7月間,在直播上辱罵「螺紋保險套」,遭羅姓公民老師提告妨害名譽;館長於25日開庭否認犯罪,法官勸「考慮後果」,讓館長當庭走心超過半小時,主張自己根本不認識對方,當時僅是在直播上表演、與觀眾互動,反批羅男提告不出庭、調解電話不接,「難道原告都對,被告都不對?」

館長於先前調查時表示,直播當下是在推銷,對著保險套連飆髒話,也只是做效果搞笑,但檢方認為,館長在直播中的表現,已讓多數觀眾聯想謾罵羅男,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。

▲館長北院受訪談高嘉瑜 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館長因「螺紋保險套」案出庭,對直播作表演挨告相當傻眼,更痛訴「難道告人的都對?」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今日開庭勘驗影片前,法官向館長解釋,不是說不認識對方,就不算罵人,要看對方名譽是否受損,而館長身為公眾人物,若本案判決有罪,難免會被人拿去做文章,希望他能「考慮後果」再作答辯。

館長聽完當庭走心,質疑「法官你覺得我在說謊嗎?」,並舉出與保險套廠商洽談、因疫情影響泰國工廠、以及醫療器材審核的過程,要證明真的有要賣保險套,當天只是看聊天室觀眾提到羅男,便即興拿出「螺紋保險套」表演,又指羅男想蹭熱度拍片、提告,調解時開口就要20萬,之後卻不接電話、不出庭,讓他相當無奈。

羅男於影片中,講述「新民粹政治領袖」,指館長要求藝人表態兩岸立場、反紅媒,是麥卡錫主義(將意見不同者指為敵對),而館長則在挨告的直播中,先痛罵那些罵他民粹、麥卡錫主義的人,再拿出預計販售的「螺紋保險套」連飆髒話,並問「這樣不會被告吧?」。

館長表示,罵他民粹、麥卡錫的人很多,拿出保險套前的那些話,並不是針對羅男;庭後受訪時認為,這種罵來罵去的案件很多,會尊重法官判決。本案將於12月16日續審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