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拜登:如果川普要求,我願意跟他見面!

2020年11月25日 12:54

▲▼川普、拜登。(圖/路透、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臨去秋波,川普(左)會在下台前跟拜登「王見王」?(圖/路透、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美國廣播公司」(ABC)電視台周二(24日)報導,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當天在德拉瓦州威明頓市的「女王劇院」簡短回答了記者的提問。當被問及他是否會跟現任總統川普見面時,拜登表示:「當然會,如果他要求的話。」

拜登還被問到是否與已跟防疫權威佛奇交談過,他表示還沒有跟佛奇交流過,但他的工作人員已跟他談過,還說佛奇的意見「非常、非常有幫助」。

根據最新消息,白宮已批准向拜登提供總統每日簡報。國防部、外交部也相繼證實,已開始為政府過渡提供支援。

23日,美國「總務管理局」行政長官穆菲表示,該局已通知拜登,川普政府已準備好啟動政權過渡程序。川普隨後發推特表示,為了美國的最大利益,建議穆菲及其團隊「做需要做的事」,他也告訴自己的團隊要這樣做,不過選舉訴訟仍然不會停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