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靈北投泡湯「兩座大巨蛋」全裸任人看!露出渾圓水蜜桃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美籍華裔女星白靈因電影《墮胎師》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11月初來台隔離,參加完金馬獎頒獎典禮後,雖然沒有拿獎,仍多留1周的時間在台灣旅遊。她昨(24日)終於前往北投泡溫泉,也是她此次來台喊了最久、朝思暮想的行程,更大方曬出「全裸出浴照」,火辣身材讓人看了流鼻血。

▲第57屆金馬獎星光大道,白靈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▼白靈金馬獎戰袍,吸引全場目光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第57屆金馬獎星光大道,白靈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白靈昨(24日)現身北投麗禧溫泉酒店,並在instagram分享泡湯的美背照片,寫下:「我在泡溫泉,太棒了,很好,這正是我需要的,很熱,但是很放鬆!」她更打趣挑逗粉絲:「水很燙,燒得我炙熱,我得冷卻下來,你也來嗎?」又在結尾附註:「如果你要愛,就先給愛!」

▲▼白靈現身北投泡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白靈)

▲白靈現身北投泡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白靈)

一夜過去,白靈今(25日)早上在instagram曬出尺度更大的出浴照片,她全裸坐在溫泉澡池的平台上,手扶著34C的性感雙峰,露出細長腿以及渾圓美尻,並為照片下標「丟失在溫泉的女人」。她詢問美國網友:「有來台灣泡過溫泉嗎?」她坦言很喜歡泡湯,覺得猶如置身大自然的美當中。

▲▼白靈現身北投泡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白靈)

▲白靈貼出大尺度泡湯火辣出浴照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白靈)

兩張照片瞬間掀起網友暴動,許多台灣粉絲很開心見到她在台灣玩,「好好享受在台灣的一切喔」、「姐太正了」、「好欣賞妳,很棒」、「好漂亮,歡迎來台灣玩」,也有許多老司機看了照片流鼻血喊:「太辣了!」、「真希望我在那裡」、「我在路上了,等我」。

►《同學麥娜絲》3天票房破千萬!「已有觀眾6刷」網淚推

►《刻在》曝Netflix上線日期!森驊CP「新版電話戲」甜炸

►白靈爭金馬影后輸給陳淑芳:其實我是最棒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