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某國小露鳥噁爛導師遭解聘 被偵訊時數度痛哭

▲▼台中男師竟在國小教室,趁孩子午睡時露鳥自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。

▲台中男師竟在國小教室,趁孩子午睡時露鳥自拍,25日校方開教評會解聘該師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。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王姓國小代課老師在教室裡全裸下身自拍,甚至連午睡中的學生都入鏡,還將照片PO上Twitter社交平台。警方火速找到王男,並從校園將王男帶回偵訊時,王男坦承是自拍。台中市教育局表示,校方25日上午召開教評會決議解聘處分,王男涉嫌觸犯刑法妨害風化罪之公然猥褻罪及散佈猥褻影像罪,已由警方依法函送法辦。

市議員林祈烽24日在總質詢時爆料,接獲家長匿名陳情指稱,在網路社群軟體上發現有男子在校園教室內裸露自拍的照片,照片的場景清楚照到教室內的陳設,還有學生的背包,其中一張照片甚至還可看到學童趴在桌上休息的畫面,實在讓家長們擔心害怕。

校方透露,王男多年來都是代課老師身分,在該校已經任職三年,平時教學正常。相關單位能在第一時間找到王男,關鍵在於照片中有「菱形造型」的外牆,火速認出該國小。而王看到員警上門崩潰,從校園被帶回偵訊時也好幾度痛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噁爛師裸拍PO網!國小教室狂曝下身…午睡學生淪道具入鏡

獨/裸拍PO網!台中噁爛師找到了...警偵訊中 校方:已代課3年

教室內露鳥自拍丟頭路 台中噁爛師扛責否認有「掌鏡人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