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立委吳怡玎住處真相曝!父親妹妹涉康友醜聞...妹曾是大股東

▲▼立委吳怡玎家遭搜索 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吳怡玎自爆一早遇檢調登門搜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檢調偵辦前股后康友-KY疑遭掏空7億內線交易案,清查發現立委吳怡玎的妹妹,曾持有康友上千張股票,名列10大股東之內,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北機站兵分多路展開搜索約談,吳怡玎上午剛好看到檢調人員登門,在立法院質詢時自爆遭搜索,據了解,檢調目前偵辦對象包括吳的父親、前立委吳光訓和於和吳同戶籍的妹妹等親友,未包括吳怡玎。

據了解,吳怡玎最近一次向監察院申報的財產資料,她個人名下有43張康友–KY,數量不多,但她在2019年的立委候選人申報資料,持有達419張,而讓檢調感到興趣的,是吳怡玎的弟弟吳郁展、妹妹吳怡利,分別在2019年持有約千張的康友股票,檢調清查多名大股東的持股變化後,25日發動將相關人約談到案,釐清進出時點。

康友-KY日前發布重訊,董事長黃文烈於8月初失聯,檢調追查發現,康友百分之百投資的大陸孫公司六安華源,早在2018年間已營運困難,但康友財報沒有如實揭露,甚至造假營收,在特定時段內,把股價抬高150元左右再倒貨。

黃文烈因逃亡海外,案發後已遭檢察官發布通緝,姪子陳柏榮則涉嫌擔任帳房,幫忙調度資金給盤商操股,陳柏榮和操盤手江宗星都已遭聲押禁見獲准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《大學生了沒》姊妹欠20萬爽出國 債主賣抵押包包慘被告

狠父帶5月嬰與新歡入住酒店 嫌他太吵...打到顱內出血還咬屁股

鼎瑩創投吸金7千萬害慘焦仁和 主嫌曾和陳履安非法募資上億遭通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